離子護


離子護真的是一個護髮效果超好的產品!~



尤其對抗毛躁和自然捲!
但是單價又很高,護過第一次體驗價的人,來護第二次的機率真是少之又少!

這是美美護前

有點乾加上自然捲


美美護後!

美美護後!

 護完之後,除了滑順~還有撫平自然捲~
她隔一個月來的時候,說覺得頭髮好像變少了
因為沒有這麼粗和自然捲!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😁😁😁😁

這是我護前,

每當我受不了分叉!
想把我的頭髮剪掉的時候~
一定要先護一下離子護!



因為我護完之後,頭髮就好像起死回生了!

護完之後就要接著接髮了😆😆😅😅
除了起死回生以外,還可以弄假成真
我整理頭髮真是一個大工程!!

再來是另一個美美~~

這美美的頭髮,其實摸起來蠻順的,
但是因為有自然捲,所以看起來毛躁!

我先幫她做了染色<冷亞麻>才再護離子護~~

護完之後,是不是就像燙直一樣的感覺!?
好直~~~
維持多久呢......?
依洗髮次數.保養習慣,我的話
差不多就是2-3個月,洗完頭還是會乾澀,它只是去除毛躁!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但是我們平常完頭髮就是要在上護髮平衡的阿~~~~







你看離子護的產品其實很少,主要靠的是人力,而成本非常高的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