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鹽洗SPA洗~~體驗

今天跟大家分享

新的海鹽SPA洗~~很舒服😀😁😁😌😌





這是好幾天沒洗頭加上淋到雨的我~~

頭髮已經出油.又扁塌.....  
由於每次洗頭都會順便保養...頭皮還算健康
5天不洗頭也不會癢.很少有頭皮屑.....💀💀💀

 這瓶就是海鹽洗髮膏 

好特別~因為是固體的~~打開來真的有一顆一顆的海鹽~~~聞起來就像葡萄柚又像檸檬!
好香~~很想一直聞💔💕💖💗💕💋💋


鹽的妙用 
★使用鹽水清洗蔬果,可降低農藥殘留 
*布鞋裡撒點鹽,可吸汗和除臭。 
*鹽水倒入水槽或排水口,可除臭。 
*油膩的鍋中灑些鹽,用紙先將油垢擦掉,就容易清洗了。 
*熱水瓶、水壺及密閉容器的臭味,可用鹽淨化、除臭。
 *窗簾布可用鹽水清洗,可保色澤亮麗 。 
★溫的鹽水,可當喉嚨發炎時的藥水 用來刷牙,可去除牙垢,潔白牙齒
 *雙腳泡在溫鹽水中,可消除腳部疲勞 
*沐浴後,用鹽揉搓香港腳患處,可消除香港腳。


沖水準備洗頭了!!

 

這海鹽洗髮膏
因為海鹽顆粒,要把頭髮沖濕,直接把海鹽抹在頭皮上~~~搓搓搓
含有天然起泡劑,就開始有泡沫了!!

 我感覺一顆顆鹽巴在我頭皮上化開來,

正在發揮效果,為我的頭皮淨化和除臭👩👩
洗起來有一種涼感~~覺得很舒服,因為不會太冰太冷!!


 這個是他的護髮素

洗髮膏洗完好澀,結果沒想到護髮一上去,我的髮尾都順開了.......
護起來也是冷冷的~~如果停留久有點就冰冰

再來就是他的頭皮水了~~




  最後洗完就來噴保濕的了~~!!!
噴起來也是涼感,這瓶可以舒緩脆弱.敏感的頭皮!!
燙染後頭皮超推薦!!!
 洗完之後我覺得我的毛孔暢通!!!!
神清氣爽
這組這樣的包裝,我覺得好漂亮
我自己就先買了好幾組~~~
送人自用都合適!!!
而且很便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