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光~和極光~合在一起閃閃發光~~~


有沒有人剛染完頭髮又做完挑染
過了一個月後,
又想換換別的色系,可又不想在破壞髮質了~????


親愛的朋友,跟你說那可以試試
馬丁尼消光護髮+TIGI極光護髮染~~!!!
讓你的髮質發光又發亮~~~


馬丁尼消光

 TIGI極光
這朋友上個月剛染的頭髮已經有點退色了,
今天來找我做保養,
於是我就推薦他做我們店現在最夯的
馬丁尼消光護髮~~

護前,頭髮有點黃黃.看起來乾乾



 一開始,
我們先用馬丁尼消光~專用洗髮精~
先幫他做深層清潔~!
洗髮精裡,含了 紫色粒子~可以抵消掉頭髮的黃色素~
洗完之後,
這朋友的頭髮好澀,頭髮快不開

準備護髮的時候,我又多拿了3隻TIGI極光護髮染,
我想拿來做些挑染
因為TIGI極光的顏色就是鮮豔飽和,
而馬丁尼消光就是朦.朦.萌萌霧感。
搭在一起~~~
會有什麼火花呢???



 TIGI我選了
深綠色和紅銅色
消光的部分

我選了粉綠,2017年  >>>>綠=潮流色



我用淺綠和深綠 做個搭配,再加一點紅銅色作融合~~~

然後用挑染紙讓馬丁尼和TIGI結合再一起...............

時間到了之後~~沖完水~~就完成啦~!!

超有光澤.顏色又漂亮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