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染~~大地色系

有時候~染淺色~~髮尾總是乾燥容易變黃~就來做一些深色的挑染來加強飽和度吧~





由於,美美來的時後,有些自然捲,但又不想燙整顆頭,後來溝通下,決定先局部燙瀏海~~
不然,每次來洗完頭沒多久瀏海就很容易變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瀏海燙完上定型之後,我就開始為她做染髮的前置作業,
因美美會長一些白髮~~但想染淺色,
我就先幫她把髮根黑髮先染淺~
~等待時間
再把我要挑染的部分,漂淺等等好上色
美美好累,快睡著了.....
最後時間到,就幫她冲水做最後上色的部分~~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😅

底色部分,是較淺的咖啡色系
然後,我搭上了~三種不同的綠作交疊, 
>淺綠.綠.藍綠

挑染部分,我以2側為主~~耳朵2邊頭髮較少
希望可以用顏色來補足空洞~和增加重量!!

顏色是不是很柔和的搭在一起~~~!
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~~😉😉😉
即使之後頭髮退黃~
挑染部分,還是會有點綠~~~
整體看下來....
至少不會乾乾的❤❤❤❤
🙌🙌🙌🙇🙇🙇
美美辛苦了~~